Ash

〖我来暗搓搓地发一个文〗

【原创】《非人杂记》/非人同人/无固定主角/不定期更
                                                                        by帽子

无厘头流水账,客官请随意

>>>开始

九月的青葱岁月<1>

#相关字,张卫红【注:第300话】#

“我……希望能变得帅气一点。”

不管站在窗边抬头望天的少女是谁,老天也许总会被她的用心祈祷打动。

彼时小狐狸九月作为一只自认与众不同的妖当然是要特立独行一点,蓄长毛,打耳洞,染着紫黑紫黑的长指甲,心血来潮期从淘宝上快递回一批长袖长衿的姨妈红cos服装,顺便透支了未来三年的零花钱,站在卧室门后的落地镜前面扭来扭去摆出一个猛虎扑食的姿势,眼神非常之凛冽:

——我是犬夜叉,我为自己带盐●v●。

当然一个与众不同的狐妖(现在是犬妖),生命的青春期总是会出现一个(或者一群)这样那样的拦路反派,他们或者身高三米青面獠牙(敌人),或者身段妖娆魅惑无比(情敌),在你前进的道路上神出鬼没,阻止你成为最后的英雄。

九月命中的第一个反派属于后者,好在不是情敌,当时也构不成任何威胁,其实说到底也是对方一直以来的单方面挑衅,而我们呆到深处自然萌的九月小女狐,并未真正的往心里去 。

在九月第一次凭借着自己的迷之自信换好一身鲜红的和服,飘然若仙地踏出了房门,就如她所愿地吸引了(包括反派一号在内的)所有人的注意。

作为我们第一个出场的反派,张卫红挺了挺自己几乎看不出弧度的胸.部,高抬着下巴,目光穿过比啤酒瓶底还要厚的近视眼镜快准狠地扎在了九月身上。

九月虽然呆萌,但是在如此火辣的注视下还是感到了一丝羞腆,对迎面几乎是撞过来的邻居小妹妹微微一笑:“早上好啊小红,你也去上学吗?”

小红狐狸比九月矮一个头,身材圆润,暗道近身作战对自己十分不利,但是常言道敌不动我不动,于是,在比较过利害之后,暗搓搓地往后退了三步,如愿以偿地得以和九月平视。

作为九月旗鼓相当的对手,她也露出一个端庄矜贵的笑容,两边脸蛋上密集的雀斑立刻不堪重负挤成一团,视觉冲击十分之震撼。她酝酿了一下情绪:

“九……”

“哎呀班车来了我得快走了你也不要迟到啊小红妹妹!”

只说出一个字的张卫红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对手九月,追随着一辆公交绝尘而去,其间被拖到地上的红色和服绊了一跤,造成了一种一只狐狸就演绎出来的前仆后继的错觉。

张卫红咬了咬肉感十足的嘴唇,心想,我们来日方长。

“哎,小红你咋还不上车,下一班要二十分钟之后!”

“啊啊啊等等我小米!QAQ”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