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购物车清空计划》 (轻松向/现代架空)

鬼知道我为什么要在双十二开坑。

全文无cp,无厘头吐槽向,现代架空。如果硬说有的cp话就当是樱酱×我吧 →_→来啊咬我呀hhhh

更文看黄历。


友情提示,中间可能会跑题,但我们要明白对于作者来说都属正常现象。


废话不多说,放文。


——


《购物车清空计划》

又名《我就看着你们买买买》

全文中心:你尽管满减,凑单算我输。


——


00.


春野樱升职这天又大出血,原因无他,正好赶上双十二该死的无底线满减。


今年双十一的“买呗”还没还干净,购物车里的火又烧到了眉毛上。


最可怕的是正好轮到我和樱到中国大陆出差,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买了没有啊?”满脸喜悦犹如新春来临。


对此我受到很大打击,没想到怀揣着一颗少女约见旧情人般忐忑的心都被满眼的满减摧毁殆尽。


回到家时气氛冷冷清清的,厨房卧室卫生间都不见人影,暖气犹然烧得温暖,因此两者形成的鲜明对比更令我心生怨念。


我应该没记错吧,还是说记错的是爸妈?我双十二这天回家已经连续三天都转告他们了,为防止被忘记,我还特地挑在八点到九点这个吃完饭刷完碗没什么事情可忙,顶多看看电视剧唠嗑的空当。


不会吧,这样也能忘?


不得不说这会子心里拔凉拔凉的。


亏我还跟樱夸下海口:回家肯定满汉全席等着我。现在倒好,桌子上连碗咸菜都没有。


“喂喂,爱丽,我已经到华东大厦前面的花坛了,你在哪里,不是说七点半碰头吗?”

春野樱丝缎般滑嫩悦耳的声音从话筒传过来,已经有了那么点不耐烦的意思。平时她超级注重时间观念,旗木社长每次迟到都会在她的气压下自觉面壁半个小时再开始处理工作。


没想到跋山涉水等着我的是栋人去楼空的小二层。我忍着想哭的冲动:“樱酱,我爸妈他们不要我了……我……你……呜……”


上大学的时候缺根筋老是忘了打生活费来也就罢了,连海外工作的女儿好不容易回国探亲的时间也记不住这算什么啊。


“诶?诶!你、等等,你先别哭。喂爱丽娜丝,你在哪里站着别动我这就过去。”

她手忙脚乱地询问我地理位置信息,我还听见她用别扭的中文拒绝推销员对产品的热情介绍,语法颠三倒四完全不像临上飞机前我们练习的状态。


就算是学霸,临时抱佛脚的话偶尔也会力不从心吧。


我听见樱终于受不了似的用日文大喊一声“别跟着我啦!”登登登皮鞋细跟敲过一段地板之后又别别扭扭地说了句,“那个,先给我张传单ok?等我拿到工资再考虑考虑。”


就知道会这样,拿到传单八成也根本不会考虑就入手了吧。


我已经来不及阻止,推销员递给她一张传染,又从头到脚把她大肆夸赞一番,然后倒过谢满意地离开了。

“唔,你们这个手机功能还蛮不错的。”


她好像是用一边的肩膀与脸颊夹住她的爱疯六一边翻着宣传册跟我说话,音调忽高忽低有时还传来“沙沙”的电流声。


喂,一上市你就花大价钱买的苹果不会是个山寨品吧。

我很想就这样吐槽出声,但唯怕樱利索地挂断电话扔我自生自灭。

“你说的那个可能是华v,很久没关注应该升级到我无法想象的地步了。如果樱酱真的很想要,你就把这个愿望不小心泄露给哪位追求者好了,他们肯定很愿意替春野小姐掏腰包。”


她在那头笑了一声,清清脆脆像黄鹂鸟,“去你的,要是我把购物车里的东西都一个不漏抖给那些家伙看,保证立马万径人踪灭。”


“……切,你身边的人可都是大款哦。比如说咱们组那位宇智波财团的小公子,再比如招财狐狸鸣人君,对了还有旗木科长。”我觉得他快把你当亲闺女宠了。


她不怀好意地哼哼两声,“错了,你还落下一个穷光蛋。”


“谁啊?”我立刻八卦心乍起。


春野樱这妮子哈哈大笑,半天喘着气说,“你呗,家徒四壁身无分文的落魄姑娘。”


我抬头绕着家里看了一圈,一时竟找不到反驳的话。

“你再等个一刻钟,我保证能到。”我没好气地骗她。


实际上从家出去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直走200米就能看见她那头亮粉色的长发。


在冬天也该死的生机勃勃。


——


To be continue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