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原创】《非人杂记》  /文/无固定主角/不定期更

    #相关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生。#

“不穿校服就算了还穿成一朵大红花来上学,这么嚣张的吗。”

敖烈一脸惊奇地目送九月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教室,随即发出一声属于狐狸的惨叫:“嗷你夹住我头发了啸天!”

“啊不好意思。”

“砰。”

“衣服!还有衣服!再扯就坏了!”

那可是我熬的满眼血丝抢到购物车里的犬夜叉cos服啊!

敖烈冷汗涔涔地保持微笑,看着一狗一狐与飘逸的头发以及火红的大裙摆进行世纪之战,想来班主任又要爆发出他的洪荒之力了。等到九月终于跋山涉水抵达自己的座位,敖烈稍作踌躇,走过去敲了敲她的桌子:“兄弟,该交作业了。”

“……”

两人面面相觑地对视了一会儿,九月一边心说坏了,昨晚上光顾着试十几件衣服忘了还有作业,一边尴尬地“呵呵呵”傻笑,企图拖延一点真相被开膛破肚的时间。

但还是架不住学习标兵烈烈同学进一步提问:“不会是又没写吧。”

九月被一个陈述句质问,疯狂地运转着自己的脑子——考试的时候都没这么高效过——但是可想而知,考试都懒得动动脑子的人等到火烧屁股的时候,就算急死,脑回沟也还是锈迹斑斑动弹不得……哪怕她是妖怪也不行。

于是她只能破罐子破摔:“是啊。”

敖烈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兄弟,不是我说你,老板正值更年期……”

说着说着就噤了声。

这可不就是天天上演现场版的更年期撞上青春期么。

九月用计不成,只好卖肉……不是,卖萌,眼巴巴地瞅着他,几乎要落下泪来:“烈烈,看在我们兄弟一场的份上……救我……”说着还上了手,扯着他的袖子,兜起一包眼泪可怜的不要不要的。

虽然认为对方是个帅气的男人,但装起可怜来还是让敖烈一阵恶寒,他想他可不能弯了,情谊归情谊,万一被缠上让人当成个gay就不好了。九月不交作业事小,自己的终身幸♂福事大,毕竟这个人拒交作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自己的贞洁只有一个。

权衡利弊后,他咳了一声:“那,下不为例啊。”

列行公事一样,虽然最后那句叮嘱可有可无,但是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学委的威严还是要保留的。

虽然大家心知肚明就他龙善好欺。

这里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做了坏事是要遭报应的。所以我们品学兼优的敖烈同学,由于九月穿了一身大红来上课,成为了蓝色的校服海洋里唯一的一抹亮色,再加上班头长期对她交不上作业的行为积累的怨气,很不幸,他被扣上从犯的帽子,与嫌犯九月一起在走廊上坐了半个小时——不给凳子的那种,俗称扎马步。

“……哎哎,学委,我对不起你。”蹲马步蹲到腿麻的九月拿手肘捅了捅含泪受罚的敖烈。

后者忍辱负重地顶着走廊上来来回回的人投向自己的目光,打定了主意不和九月多说一句话。

九月仿佛因为无聊而开启了他避犹不及的话痨模式,叹了口气说:“烈烈,我最近倍感不顺啊。”

我才不顺呢好吧。

他突然委屈起来,要不是你天天不配合工作,我会落到挨罚蹲马步的境地吗,完了还被人合照发微博……你一顶天立地的大男人能不能讲讲道理!

对面班一个上完体育课的loli跟他合拍了一张大头照,p了p图,调整了一下肤色,之后礼貌的跟敖烈道过谢就满意地走了。

……并且连飞到嘴边的女生都没法搭讪。

九月自然不知道在她抒发感情的时候,敖烈已经策马奔腾了千里万里,当然是草泥马的那种。不过身为老师的手中宝(半小时之前是),学校的super star,上能扶老奶奶过马路下能跳海抢救遇难船只的完美高中生,他怎么能把脏话骂出口呢???他又不是九月那种杀马特的问题少年!!!

“你说我写了那么富有文采的情书,啸天怎么就没有感觉?连点反应都没有。”

“谁知道啊可能是……”敖烈跟着嘴走的脑子突然一卡,慢着——“啸天收到的那封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儿的信是你写的?”

九月恼怒成羞地抬腿踢了他一脚:“什么什么玩意儿,那可是我写研究了三个晚上的日本软妹专用告白体!”

受到人身攻击的敖烈不敢再乱说话,只能在心里猛烈吐槽她:告白体?中二体还差不多。

九月不理他便秘的表情,兀自垂着耳朵尖儿悲秋。

我说你给男的告白就算了,就不能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吗 。敖烈憋了半天,干巴巴地安慰道:“天涯何处无芳草。”

“……可能他喜欢小玉那样娇小甜美的女孩子。”

“我觉得与其说是喜欢,更像是种本能……”他回想起啸天盯着食盆里骨头的眼神,跟发现了小玉的踪迹时几乎一模一样。

“你别安慰我了。”

“可是,”敖烈怎么都想不通,如此帅气的男孩子怎么会是个gay:“你就一点都不想找个小玉这样的女朋友吗?”

九月像吃了苍蝇一样看着他:“喜欢是喜欢,可我又不是蕾丝边。”

“我没说你是……诶???”

九月看到,学委的脸色突然就暗如死灰。

在龙生的第……不知道第多少年,敖烈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我一直崇拜的闪闪发光的男孩子,他其实是个女生。

  
—tbc

题外话:小可爱们想看原漫哪个梗可提出来,我会尽量满足的 ฅ( ̳• ◡ • ̳)ฅ

评论(4)

热度(16)